50810179_378232052752328_1280933979821703168_n.jpg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

  我的天哪,都多久沒有登入BLOG了,密碼完全忘記,差點沒辦法發文,其實吃貨也曾想過就發在Facebook好了,直到周二中午到試營運中的【世界幸福咖啡-東山店】用完餐,才驚覺:「不行不行!這麼好吃的東西,如果po在臉書很快就不見了,一定要好好地介紹讓大家知道有這家裝潢漂亮、餐點又好吃的店啊!」

  

  

IMG_3815.JPG

    

  寬敞又漂亮,一定是大家對世界幸福咖啡東山店的第一印象,所以吃貨才會在標題直接取名「Vegan界的網美餐廳」,沒錯!這麼漂亮的餐廳,他還是「全素」的!「全素」的!「全素」的!不僅不含五辛及蛋奶,也不含酒精、蜂蜜,所以不管是吃哪種素的朋友,都可以放心點餐,菜單資訊吃貨會放在後面,但還是請大家以現場為主喔,畢竟現在試營運中,店家隨時都會視情況做調整

  

  

IMG_3836.JPG

IMG_3835.JPG

 

  

  

  咱們就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最重要介紹餐點的正題,這盤是吃貨點的【叻沙沙亞嘿義大利麵】,是道南洋風料理,想到叻沙絕對第一直覺想到熱浪島的叻沙麵,天哪,那個麵好吃到吃貨有整整一年都在介紹朋友,不管跟哪些朋友聚餐一律只推薦熱浪島,可是幸福咖啡的叻沙義大利麵跟熱浪島完全不一樣喔!

 

  首先,這是義大利麵(←廢話),再來,湯汁的稠度和辛香料比例差很多;熱浪島的口感偏奶、偏甜,而且重點在吃完麵以後喝湯的過程,因為那個湯太好喝了,而幸福咖啡的叻沙義大利麵則是辣味為主,醬汁濃郁,厚厚的巴住麵條,而且蔬菜比較多,享受的過程在先吃原味、後滴檸檬的差異,如果認為義大利麵只有紅醬、青醬、白醬可以選擇的您,不如就點這道來顛覆一下吧

 

 

IMG_3830.JPG

IMG_3831.JPG

  

  那天中午吃貨和爸媽一起用餐,我們三人不知怎麼搞的,平常中國胃的媽媽點了漢堡,嗜辣的爸爸卻點了【南瓜燉飯】,菜單上特別註明使用「有機南瓜」,說到這個南瓜的淵源,老闆之前其實也是採用一般南瓜,直到某天不經意用了在【樂膳自然無毒蔬食超市】購買的有機南瓜,一嚐驚為天人,怎麼有機南瓜比普通南瓜香甜這麼多?!從此回不去一般南瓜,吃貨上次聽到這段故事時,其實也沒放在心上,畢竟本身不是南瓜愛好者,直到當天中午舀了爸爸的一口燉飯...就變成這張臉→了...米飯香甜軟糯,一入口滿滿的南瓜清香,卻又不覺得膩,好像吃再多也沒問題,如果有帶小孩來的爸媽,建議這道必點!

 

 

IMG_3832.JPG

IMG_3833.JPG

 

  我們家只吃中國菜,極度不愛漢堡&義大利麵的媽媽(但VegFarm是她的例外),居然點了【如意豆腐排漢堡】!而且一口接一口,邊吃還邊跟老闆「歐勒」說太好吃了~老闆說漢堡的麵包是自己做的喔(幸福咖啡店內也有販售自製麵包,我們那天買了一條土司回家,隔天早上當早餐也還富含水分,沒有乾癟掉),當然裡面的漢堡排也是自製,吃得出來有豆泥的味道,吃貨也好喜歡啊!這種天然的漢堡排,有酥酥的外皮跟柔軟的內在,沒有過多可怕素料味,還能補充蛋白質,寫到這裡...我真的很想翹班去幸福咖啡悠哉吃漢堡薯條relax一下耶

 

IMG_3829.JPG

 

  吃貨爸自從在世界幸福咖啡-至善店喝過冰滴咖啡後就愛上了,吃貨也很喜歡,因為每次的豆都不一樣,有時微酸、有時帶有甜味,但品質都很穩定好喝

 

IMG_3828.JPG

 

  來介紹我的新歡【Oatly燕麥奶拿鐵】,天哪,這杯不說沒人知道是Vegan純素拿鐵耶!而且比星x客的拿鐵濃醇太太太多了,濃縮咖啡跟燕麥奶的比例搭配得剛剛好,誰說吃純素就不能喝拿鐵,這杯完全顛覆大家想像!(批ㄟ斯:樂膳自然無毒蔬食超市也有販售Oatly系列植物奶,喜歡的話,吃完可以去隔壁逛逛)

 

 

IMG_3838.JPG

 

  這壺是承蒙老闆招待的【氮氣咖啡】,喝的時候搖一搖會有更多氣泡跑出來,視覺效果很棒!

 

  接下來我們看看店內裝潢~

 

IMG_3820.JPG

IMG_3819.JPG

 

  好喜歡座位底下放包包的設計,貼心

 

IMG_3814.JPG

 

  每張桌子都有放一塊老闆想跟大家說的話,我們那天是【開心】

  而且這裡太漂亮了,不管什麼角度都很好拍,明明可以很輕鬆當網美店的他們,卻選擇把餐點做得這麼好吃,感動

 

IMG_3816.JPG

IMG_3813.JPG

 

  好寬敞的空間,老闆說刻意不多塞桌椅,寧願少做一點生意,也要讓大家都感到舒適,嗚嗚嗚,可是老闆,我進來就不想走了怎麼辦~

 

IMG_3812.JPG

 

  我昨天跟老闆說很想把靠窗座位訂下來,以後帶筆電來窗邊上班,邊辦公還能邊看外頭風景,多棒啊!

 

IMG_3810.JPG

 

  冷藏櫃裡有甜點喔,記得問老闆當天提供什麼,吃貨之前在至善店吃過的都很棒,尤其甜點幾乎都需要用到奶蛋,純素者往往只能犧牲口腹之慾,來世界幸福咖啡就不用妥協囉

 

IMG_3827.JPG

IMG_3826.JPG

IMG_3822.JPG

IMG_3823.JPG

IMG_3824.JPG

 

  非常親子友善的餐廳,不僅設有育嬰室,現場還有兩張大桌是特地拉開間隔讓嬰兒車入座的,剛好餐廳附近就是【新都生態公園】,強烈建議家有需放電小童的爸媽安排半日遊,早上去新都追趕跑跳碰→中午到幸福咖啡用餐→下午去隔壁的樂膳自然無毒蔬食超市補貨,多玩美的周末計畫啊~大家說是不是?

 

IMG_3837.JPG

 

  只要來店裡消費的朋友,老闆都會拿卡片給大家抽,吃貨爸覺得神準,因為他才剛和我們聊到近期工作得很愉快,馬上就抽到那張「熱心工作最快樂」的卡片,猜猜看吃貨抽到什麼?

  

  最後給大家看看菜單,找找您有興趣的餐點,明天周末就能拿起電話預約囉

 

IMG_3809.JPG

 

IMG_3808.JPG

 

IMG_3807.JPG

 

IMG_3806.JPG

IMG_3818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3802.JPG

IMG_3803.JPG

IMG_3804.JPG

IMG_3801.JPG

IMG_3805.JPG

  

  PS:現在點餐+飲料還能折50元喔!

 

Fortunate Coffee 世界幸福咖啡-東山店
地址: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48號
 
營業時間:11:30am-8:30pm(試營運)
電話:04-2436-1034
臉書/官網:
 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v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