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70.JPG

 

       每天上班痛苦排行榜前三名一定有:「煩惱中午要吃什麼?」不是飯就是麵輪來輪去,既然身為吃貨就不太可能在吃這件事上受委屈,今天快中午時,吃貨的同事又問我:「午餐吃什麼?🤔」,「隨便🙄」我回,「吃飯?吃麵?」同事再問(真有耐心),「每天不是飯就是麵,好膩喔😩」我抱怨.....(好像真的蠻欠打的)

 

       於是我得到:👊 👊 👊 →👋  👋  👋  →😭  😭  😭 ,但被揍完還是不知道要吃啥啊,只好騎車出來找了

 

       結果,Lucky Me,被我找到這間位在「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」上的「易素館」

 

IMG_1971.JPG

 

       「易素館」是中西式素食早午餐,今天看到好像是由兩位小鮮肉老闆在為客人服務,他們的餐點選擇很多喔,有奪~多呢?

 

IMG_1997.JPG

       登楞!為了拍整張菜單我手機一直往上一直往上舉,可是舉高了又怕字太小,不舉高又拍不了全部,老闆真的很厲害,提供這麼多選擇

 

IMG_1972.JPG

 

       其實也可以看牆壁上的菜單就好啦😝,因為是早午餐,所以午餐時間除了漢堡、三明治、蛋餅...等早餐比較常見的餐點之外,也有提供素排餐、小火鍋、炒飯、炒麵等菜色,像今天中午我就發現大家都在吃炒飯、炒麵(偷看隔壁桌客人的盤子,應該是現炒的,茄汁炒飯看起來超開胃的),不過我剛剛才嗆同事說每天不是麵就是飯,個人造業要個人擔,所以最後選擇了漢堡外帶。

 

IMG_2004.JPG

 

       不好意思,只要食物一進辦公室就會引起大家的攝影魂,紛紛擺盤拍照,我今天點的漢堡是「素明蝦漢堡」(不加蛋),跟溫薏仁漿,旁邊也是從易素館外帶回來一起share的薯條跟黃金泡菜

 

IMG_2006.JPG

IMG_2007.JPG

IMG_2001.JPG

 

       先來說說漢堡,生菜很甜,而且因為是現做的,生菜、蕃茄都還沒有出水把麵包弄得濕答答的;素明蝦吃起來很Q,有點類似蒟蒻,卻又沒有像蒟蒻那麼耐咬,聽說(吃貨還沒去考證,只是曾經聽說)這類素食海鮮仿品,會添加天然凝膠讓口感吃起來Q彈爽脆,而天然凝膠有膳食纖維,熱量低而且具飽足感;啊恩溝,吃貨真的不確定是否屬實,如果哪天遇到專業人士可以請益,再來跟大家分享吧。回到漢堡(跳一下),裡頭有番茄醬跟沙拉醬,不過份量剛好不會膩,因此搭配生菜、蕃茄和素明蝦吃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生菜不是只有一兩片,而是有一點點厚度的,老闆很大方,我給👍

 

IMG_2002.JPG

 

       薯條是灑胡椒鹽的台式口味,老闆有附番茄醬,最值得一提的是,回辦公室後拿起紙袋發現:很沈耶!再倒出來看:挖賽!老闆真心沒有在怕客人吃得耶😍,那怎麼好意思,下次去還要再點薯條(跟其他炸物都來一點吧😂)。

 

IMG_2003.JPG

 

       一時興起點的黃金泡菜,吃貨曾經吃過的黃金泡菜,都是入口有很香很醇厚的甜味,咀嚼後薑的辣味才會在舌尖散開,但易素館的黃金泡菜還多了一咪咪酸味,也算好吃,不過他們的漢堡味道剛剛好,倒也不用加點泡菜來解膩,下次還是乖乖點燙青菜來補充纖維質吧。

 

IMG_1998.JPG

IMG_2005.JPG

 

       再曬兩張照片,嗯,拍照技術還可以,不知道是哪位大師拍的(🙄 )

       吃貨覺得住在太平樹孝路附近的素友們真是太幸福了,不光是樹孝路的素食店家密度超高,就連素食中西式早午餐都還有「得來素」和「易素館」同在一條路上可供選擇,雖然我不住太平,但距離不遠的我,頓時覺得起床的動力更高了耶!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易素館
地址:406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296號

營業時間 週二-週日06:00-13:30  16:30-20:00
電話:04-2393-7898
臉書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SuGuan/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v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