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4.JPG

  

  說到Miss Green,因為不管它搬家前後,都位在前公司/租屋處附近,所以吃貨還蠻常吃的,對我來說,在看報章雜誌報導這間餐廳以前,我就覺得料理不僅好吃,而且吃完都不會有負擔,畢竟有時難免會吃到加了味精等非天然的添加物,吃完後會感到舌頭澀或是渴,但Miss Green的菜不僅不會,而且提供大量喊見的蔬菜,所以每次去我都會刻意點不一樣的食物,當作碰運氣找驚喜,若是吃到合自己胃口的,那餐就會吃得特別開心。

 

IMG_2547.JPG

 

  在搬到現址之前,他們在文昌街的店只有這裡的一半大,大家都知道大安區可是台北的蛋黃區耶,可是老闆卻願意為了容納更多人,讓用餐空間更舒適而搬家,好感動喔!(不管搬家前後,新舊店都一樣漂亮)

 

  

IMG_2545.JPG

IMG_2546.JPG

 

  菜單的選項是走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」的概念,反正每一類的美食都有,但細項卻剛剛好,不會讓患有選擇困難症的吃貨頭痛不知道該選什麼。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吃Miss Green了,這次算是久別重逢,我就不點沙拉減肥,直攻漢堡!!!

 

IMG_2548.JPG

 

  但先上來的是朋友的「熱炒野菇帕尼尼」,上頭被鋪了滿滿的新鮮有機豆苗,再撒上巴克米克醋,這道我之前有嘗試過,但我的吃法不是同時吃,而是把豆苗擺旁邊,先吃帕尼尼,中途再偶而吃兩口豆苗讓口腔清新一下,不得不說我這偏食鬼本來完全不吃豆苗,但那次看到這麼多豆苗,都剩下也不好,勉強吃第一口才發現:「哇!原來新鮮的食物細細咀嚼品嘗後,滋味這麼豐富啊!」雖然沒有從此愛上豆苗,但至少不排斥了。PS:帕尼尼旁邊也有沙拉,跟我的一樣,所以沒拍照。

 

IMG_2549.JPG

 

  我的「經典漢堡-酪梨塊」,原本怕酪梨塊會讓漢堡很高,到時吃相會很難看,要點「經典漢堡-酪梨莎莎」的,但因為莎莎醬含五辛,由於是事先做好,也無法去五辛,只好聽從店員建議改點酪梨塊。嗯,果然吃相會很難看啊!因為酪梨會滑,想要壓扁吃也無法,喬了半天,乾脆一口酪梨一口漢堡,幸好我是跟好友來吃,如果是約會而且雙方還不太熟的,建議別點這道啊~

 

IMG_2550.JPG

IMG_2554.JPG

 

  阿恩溝這個漢堡...實在是...讓我,看報導說裡頭的素肉排是自製的,事實上吃貨也完全吃得出來是自製的,因為外頭素食材料店沒見過有這種漢堡;主要用鷹嘴豆泥跟黑豆做成的素肉排,不會一咬就碎(但我照片失焦了,真不好意思,實在是嘴巴還在咬的狀態很難專心拍照),入口也不會有豆腥味,反而是豆香味、香料味、蔬菜鮮甜味交錯;而且酪梨提供了很滑順的口感跟一絲絲的草香(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新鮮酪梨有股青草香的嗎?),底下的萵苣我有事先把菜梗挑出來吃掉,這樣手拿著吃比較方便,也讓口感、滋味層次更豐富。

 

  本來...我還問同行友人要不要分吃我的漢堡,她說:「好啊!等我帕尼尼吃完我要試一口。」結果...她最後只吃到薯條了。

 

  

IMG_2551.JPG

 

  附餐的沙拉都一樣,裡頭有烤過的花椰菜,跟玉米、鷹嘴豆、紫高麗菜、蔓越莓乾...等等,這幾年外國VEGAN影片常常可以看到烤花椰,友人說這吃法她第一次吃到,不太能接受,但吃貨在家常烤,所以吃得很習慣,只是覺得有點乾,好想淋點橄欖油再沾巴薩米克醋喔。

 

IMG_2552.JPG

 

  點漢堡會被問薯條要地瓜還是馬鈴薯,吃貨我選了馬鈴薯,可惡啊,回家看了別人的食記才知道地瓜薯條很好吃耶!!!相較之下馬鈴薯有點普通,這裡提供的沾醬雖然好吃,但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沾鹽的原味,加上漢堡+沙拉的份量已經夠大了,所以最後薯條還是沒吃完,對不起我剩食了...請老闆原諒我...

  

  為什麼這篇的標題要說MISS GREEN是純天然維根,連醬料都不用加工品呢?因為吃貨看了中時電子報的這篇介紹:請點我,而且自己幾次下來的用餐經驗也覺得東西新鮮好吃,完全沒看過加工再製品,只有顏色繽紛的蔬果,感覺每種顏色都攝取到之後,就可以能量滿滿,然後轉身回辦公室繼續上班呢!(想太多...)
  

Miss Green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
  
營業時間:12:00-16:00 , 17:00-22:00
電話:02-2703-9026
臉書/官網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greenlocaltw/
      http://missgreentaipei.com/


PS:一樣在大安區,誠品敦南B1也有喔!因為我那天就是在誠品敦南逛完街然後趕到本店...在38度的高溫下仰頭問天為什麼我不乾脆約誠品(於是臉就被曬黑了)


如果您覺得吃貨介紹蔬食/素食很認真,願意收到第一手消息
↓↓↓請幫我按吧↓↓​​​​​​​↓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v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